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星架坡自由行


星加坡自由行 - 食 . 食篇
2012年6月23日下午8:39公開累積瀏覽 19677
 

酒店唯一值得讚是位於地鐵站上 .



當晚去到酒店附近的店鋪吃晚飯 .






 咖哩魚頭煲




蝦炒麵

 


清倉




很濕熱的天氣 , 最好來二支冰凍當地啤酒

這餐吃了星幣二十四元有找  :)

翌日也是在此店吃早餐 ,



多士塗了 ' 青加央 ' 醬 , 好好食 ( 送麵包到店家的人家自製 , 我叫老板替我買了二盒 , 才四元 ) . 好香椰子味 . 牛油就整走大部份 .

雞蛋原來就咁放入滾水盅內 ,



我打開它就流出來 , 當地人食法 , 太太喜歡 .

中午去了宏茂喬區巴士總站上商埸內的印度店吃東西 .

他的 Rodi 麵包連一碟咖哩汁要等二十分鐘 ,




所以買個蕉葉包飯吃算了.



印度奶茶好香 , 好正喎 .

在巴士站內買了些印尼甜品 .
 


去行了賭場 , 烏節路等地 , 便回酒店休息 , 到不了一會再去小店吃飯 .




棘椒蟹



配炸饅頭




我同老板講 , 到星加坡 點可以不吃星洲炒米 :)

這餐連一碟菜及二支啤酒 SD 44元 .

也和些街坊傾談了一會 , 一位伯伯兒媳皆在曰本 , 他獨自留星加坡 , 吃碗麵加杯咖啡 , 三元多少少便又一餐 .

另外一位婆婆向我們介紹海南雞飯 , 我們翌日中午去吃 .

早上先去聖淘沙望望 . 在 Harbour Front 巴士總站旁的食店中心 ( Food Centre ) ,



忍吳住吃了一碗叻沙魚蛋 .




好香椰味 , 棘棘地 , 好吃 . 其它的食店很多都想吃 , 但要留空位吃海南雞飯啊 .

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文華食店中心 , 店家問我幾多人食 ,




第一次吃海南雞飯有鹵水豬肉


 湯




每人一份 , 此餐飯 - SD 10元

答完他忍吳住去買啤酒 ,




見到福建蝦麵忍吳住耍了一碗蝦和肉骨麵 ( 5元 )

食得飽飽便走路回酒店 .

晚上又回小店吃 .



今晚吃黑胡椒蟹 ,




加三樣飯餸 ,




一碟蜆 .

加上二支啤酒 , 這餐吃了SD 48元




買了個貓山榴槤 ( SD 5元 ) 明早吃 .

星航的經濟艙食品也好呀 , 酒水免費 .



 這幾天吃到我痛風症也回來 :( 好在不太厲害 ,今天禁啤酒 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